線上奉獻

Donate

大學事工

學園傳道會的異象和策略是藉著得人、造就人、訓練人、
差遣人─在各處建立屬靈運動(movements everywhere)的過程 ,
參與在這一代協助完成主的大使命。(太28:18-20,提後2:2)
 
展望未來到2020年,我們的夢想是,期待看見更多基督的門徒與工人,
在台灣各地興起,真心跟隨耶穌,使人作主門徒,這是放在我們心中燃燒的異象。
 
目的:在聖靈的大能裡,與基督的眾肢體合作,在每個世代協助完成大使命以榮耀神。
異象:全台灣每所大學都有學生領導的屬靈運動,以致於每個人都能認識一位真心跟隨耶穌的人。
使命:栽培一生跟隨耶穌並能帶領運動的倍增領袖。
價值:信心、成長、多結果子、領袖發展長期耕耘。
 
信靠神,預計到2020年的目標
1.    累計向台灣100萬名大學生福音接觸。
2.    60所學校有事工,其中至少有60個倍增門徒社群 (CMD:Community of Multiplying Disciples)。
3.    全國學生門徒總數達1600人,其中有160名倍增門徒。
4.    累計差遣出同工前往海外宣教及海外實習宣教士,共50人次。
5.    每個同工團隊都能認領一個國家/地區,並且繼續的差遣國外短宣隊。
6.    在北、中、南、東各地區能有辦公室及連結各校學生領袖的聚會場地。

六年籌募計畫:
從2015至2020,共6年。每年籌募約56萬元,共336萬元。
預計每年邀請:
◎ 2個企業贊助10萬元以上;
◎ 5個企業贊助5~9萬元;
◎ 10個企業贊助1~4萬元。
另外,我們也歡迎1萬元以下的企業或個人贊助。

 

單筆奉獻說明:

1.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ext.21
2.跑完流程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3.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提供訊息通知。

定期定額奉獻說明:
1.按月奉獻固定扣款日為 每月10日,本奉獻可能因信用卡狀況(換卡或其他情況)導致扣款不成功,屆時將優先以電子信箱通知。
2.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ext.21
3.跑完整個流程會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4.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往後提供定期定額到期通知或其他訊息通知。

感謝您對同工/事工的支持與代禱!!願神大大賜福您~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