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奉獻

Donate

職場領袖事工

        國際學園傳道會在2016年元月將職場宣教事工更名為:LeaderImpact 事工。目的是要專注在商業與職場領域建造合神心意的屬靈領袖,幫助他們在個人的專業上更榮耀神,運用其專業、美好的生命與品格來貢獻社會與國家,並發揮屬靈影響力,帶領同事、客戶認識神,協助完成大使命!我們稱這些願意委身作主門徒,參與在職場建立屬靈運動的領袖們為:「國度領袖」(Kingdom Leaders)。我們期待未來不只是在台灣的各城市,也希望在全世界各大城市,都可以看見神興起許多大有信心的「國度領袖」,配搭在 LeaderImpact 的事工中,為主發揮美好的影響力!

[我們的異象與事工]

我們的異象是期待:「看見許多基督樣式 的領袖,在城市各領域建立屬靈運動。」

我們的使命宣言是:「建造真心跟隨耶穌 的人,在各領域成為倍增領袖。」

目前我們所推行的事工都是朝著這個使命與異象在規劃與前進的。例如:

1. 透過『戳破你的泡泡』訓練,來得著與幫助職場的基督徒領袖,透過學習如何分享個人的生命故事,進而向人傳講福音。 戳破你的泡泡希望看見,每次完成訓練後都能有新的小組產生,有新的門徒加入並在信心上成長。

2. 透過『預約幸福工作坊』、『婚姻的藝術』、『理財有道』、『教練工作坊』等福音預工或建造性的研習會,我們能同時接觸基督徒與非基督徒,教導合乎聖經的個人成長真理、並透過活出正確的信念,影響改變身邊的同事,甚至建立新的職場文化。

3. 未來我們也會有出版,適合職場小組使用的造就材料。目前我們已著手翻譯與編撰一套共四冊的職場小組材料 ;  未來也會持續引進或是設計合適的材料,以供造就、訓練與差遣門徒與國度領袖,保持傳福音的動力,跟進初信者,並聯結有同樣心志的職場基督徒,使更多人參與和委身在這屬靈運動中。

『尼希米50計劃』

        為了要得著更多失喪的職場領袖,我們團隊同心呼求神賜下所需的各樣資源,使我們可以放膽推動各樣的事工計劃,因此『尼希米50計劃』便誕生了。這計劃如同舊約聖經尼希米在重建耶路撒冷城牆時,動員許多貴冑及百姓,最後在種種挑戰與困難中完成了重建城牆的艱巨任務一樣。我們的目標是要挑戰50位的基督徒職場領袖、專業人士、企業主與我們緊密同工,每ㄧ年為 LeaderImpact 事工的經費奉獻新台幣 $10,000,同時也透過我們定期傳送的事工動態及代禱事項,用禱告參與在職場宣教的事工中。 另外,您也可以按著聖靈的感動,選擇按月為LeaderImpact事工定額奉獻,或是您的一筆奉獻,我們也都很歡迎。

        我們想邀請您為 『尼希米50計劃』禱告與尋求神,是否感動您成為其中的一員。透過禱告、奉獻,甚至將您的恩賜與專長投資在協助完成大使命的事工上!我們很樂意與您在為主得著台灣的職場人士的異象上同工。

        期待神大大使用您,成為這世代得著職場的大能勇士!

單筆奉獻說明:
1.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2.跑完流程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3.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提供訊息通知。

定期定額奉獻說明:
1.按月奉獻固定扣款日為 每月10日,本奉獻可能因信用卡狀況(換卡或其他情況)導致扣款不成功,屆時將優先以電子信箱通知。
2.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3.跑完整個流程會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4.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往後提供定期定額到期通知或其他訊息通知。

感謝您對同工/事工的支持與代禱!!願神大大賜福您~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