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FAQs

所有的奉獻,台灣學園傳道會都用於福音事工,若您希望奉獻指定為某個事工或同工,亦請奉獻時註明。

敬請來信或來電向學園財務組查詢。

每一筆奉獻皆會收到本會正式奉獻收據,收據可做為抵扣稅額之報稅使用,可參考所得稅法列舉扣除額相關規定(財政部稅務網)。奉獻收據建議彙整一年份在報稅前寄送,除了避免遺失之外,也可節省寄送費用。

每筆奉獻,透過不同的奉獻方式,都必須負擔手續費用,所以奉獻金額如果低於手續費用,建議小額奉獻人可以累積奉獻,再一次做奉獻,讓愛心發揮最大的效益。

1. 單次奉獻方式—郵局劃撥信用卡奉獻、ATM轉帳奉獻、現金奉獻
2. 定期奉獻方式—信用卡定期奉獻、銀行郵局存簿定期轉帳奉獻

奉獻手續費詳列如下,建議您儘可能選擇低手續費支出的方式奉獻:
支票奉獻:手續費每筆 0 元
銀行ATM轉帳:手續費每筆 15元
郵政劃撥:手續費每筆 15-20 元
信用卡轉帳:刷卡金額的2%-2.5%
現金奉獻:手續費每筆0元

目前本會提供信用卡、郵政劃撥、銀行轉帳等奉獻方式,可連結我要奉獻查詢。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