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奉獻

Donate

全球教會運動部

學園傳道會的異象和策略是藉著得人、造就人、差遣人在各處建立屬靈運動

movements everywhere)的過程 ,參與在這一代協助完成主的大使命。

(28:18-20,提後2:2)

展望未來,我們的夢想是期待看見更多基督的門徒與工人,

在台灣各地興起,真心跟隨耶穌,使人作主門徒。

異象: 在各處建立屬靈的運動,使每個人都認識一位真心跟隨耶穌的人。
使命: 藉著得人、造就人、差遣人來完成主所託付的大使命。
價值: 信心、成長、多結果子。

 

單筆奉獻說明:
1.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2.跑完流程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3.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提供訊息通知。

定期定額奉獻說明:
1.按月奉獻固定扣款日為 每月10日,本奉獻可能因信用卡狀況(換卡或其他情況)導致扣款不成功,屆時將優先以電子信箱通知。
2.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3.跑完整個流程會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4.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往後提供定期定額到期通知或其他訊息通知。

感謝您對同工/事工的支持與代禱!!願神大大賜福您~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