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奉獻

Donate

郭瑞玲

現任宣教部主任

宣教部事工

協助整體執行宣教政策,修訂更合乎時代需要的宣教政策。與學園各主要事工部門密切配搭,協助領袖或團隊制定和執行宣教認領計畫,達成整體差派目標。提供跨文化提示或訓練給在海外進行跨文化宣教的實習宣教士和短期宣教士。定期關懷海外宣教士,發起並帶領宣教部、領導團隊或整體的普世宣教禱告會。協助動員各主要事工,透過認識普世宣教的需要、為普世宣教禱告、奉獻、組織異象之旅和/或短宣體驗隊,關心普世宣教、參與普世宣教。推廣宣教教育,以提升對普世宣教的認識、開闊普世宣教視野,培養胸懷普世的工人。

與學園教會動力部密切配搭,協助配搭的教派或教會達成海外差遣計畫。與有同樣異象的機構或差會配搭,資源連結,齊心達成差遣目標。積極參與本地堂會,貢獻門徒造就和海外宣教經驗、策略、想法、裝備與訓練,協助堂會造就主的門徒,達成堂會國內外宣教計畫。

 

個人事工與教會參與

參與學園和教會職場事工,透過關懷、陪伴、造就、輔導、裝備職場基督徒,使他們經歷生命轉化,進而轉化他們所在的家庭、經貿、媒體、藝術/娛樂、政府、宗教、教育等領域的文化,並且能在這幾個主要領域,透過傳福音、生命見證、推動社會福利、轉化文化,使這幾個領域被主得著,進而影響城市和國家。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