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奉獻

Donate

何惠敏


1999.10   決志信主(政治大學一年級)
2003.7     加入學園傳道會
2004.7     分發至大學事工高雄地區事奉
2009.7     接任大學事工高雄地區主任
2012.1     接任大學事工濁南地區主任
2013.7     接任大學事工副主任

第一次遇見主的震憾
因著四律小冊子決志,學園同工耐心地餵養真理、陪伴關懷,直至半年後在短宣服務隊中真實經歷主的同在。「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的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無論有任何的逼迫患難、困苦愁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讓耶穌一生來愛你?」詩歌中,我的淚水不斷流下,無論經過多少年,明白「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的事實至今仍然震憾著我!那時刻,我清楚重生、清楚神的真實,神的愛深刻地烙印在我心底。

渴望回應呼召的年輕歲月
當耶穌越來越多參與在我的生活中時,我與家人的關係、人生的方向都產生了轉變,我渴望能回應主給我的愛;「我在這裡,請差遣我!」第一次讀這段經文時,我就作了禱告。每一次的短宣或門徒訓練的營會,上帝都打開我心中的眼睛,去看見失喪靈魂的需要;人們需要主,人心中的空缺只有神的愛才能填滿。看見學園同工的生活及事奉方式,也讓我很羨慕。簡單的生活,卻付出所有的精力投資在別人的生命中,以生命影響生命並傳承生命的門徒式生活方式。大學畢業即我全時間事奉的開始。

為神國度在各領域培育屬靈領袖
成為屬靈導師、為主得著領袖、興起華族工人,是神給我一生的使命:我渴望看見大量的年輕人全時間事奉及委身於神國度,從培育學生至今要更多培育年輕同工,心中的熱情與負擔是不改變的。包括我自己,領袖的養成是一生的工夫,願神使用我的生命培育更多屬靈的將領!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