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奉獻

Donate

韓家源

【學園傳道會的異象、使命及價值】

異象:在各處建立屬靈的運動,使每個人都認識一位真心跟隨耶穌的人。

使命:藉著得人、造就人、差遣人來完成主所託付的大使命。

價值:信心、成長、多結果子。

 

【家源的事奉簡歷】

2011|透過學園傳道會信主。

2012-2015|在政治大學學園團契社參與事奉,103學年擔任社長。

2015|參與日本大阪短宣,擔任學生隊長。

2017|加入學園傳道會出版部,擔任網路行銷五年半。同時期協助政大弟兄小組一年。

2018|加入學園畢業生定期聚會服事團隊三年。卸任後,持續配搭於畢業生事工。

2023|加入大使命訓練中心成為受訓同工。

 

※ 收到家源的代禱信:http://eepurl.com/iuzwbo

※ 家源的事奉手札:https://portaly.cc/CYHan

 

期待和您一同協助完成大使命!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鏽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哪裡。」

 

【奉獻注意事項】

一、單筆奉獻說明:
 1.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2.跑完流程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3.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提供訊息通知。

二、定期定額奉獻說明:
 1.按月奉獻固定扣款日為 每月10日,本奉獻可能因信用卡狀況(換卡或其他情況)導致扣款不成功,屆時將優先以電子信箱通知。
 2.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3.跑完整個流程會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4.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往後提供定期定額到期通知或其他訊息通知。

 

感謝您對家源的支持與代禱!願神大大賜福您!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