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奉獻

Donate

林焜煌/郭遠美

學園傳道會的異象和策略是藉著得人、造就人、差遣人在各處建立屬靈運動

movements everywhere)的過程 ,參與在這一代協助完成主的大使命。

(28:18-20,提後2:2)
 

~~~~因為最美,所以無悔!~~~~

寧可獨特扮演在神國,也不苟且佔位在世界】學者與傳道的抉擇:

  焜煌來自香火鼎盛的台北萬華(艋舺),退伍後受洗,1991年完成社會心理學  碩士學位,回應神的呼召,終止五年直攻博士的學程,回台灣成為台灣學園傳

  道會全職傳道同工至今。

以前傳中華民國的法律,現在傳天國的律法】印象深刻地被介紹上台!

  遠美來自偶像林立的彰化鹿港,從小拜到大,大二下信主,準備研究所考試的  那年寒假飽嚐傳福音、領人歸主的喜樂與滿足遠勝過讀完再多的法律書籍,

  畢業一年後加入台灣學園傳道會至今。

愛情活化使命,使命堅固愛情

1990年短宣隊中因為被同一個使命呼召【得著今日的大學生,得著明日的世界】憑信心沒有交往就訂終身(相同的人生master、人生mission、一生的mate)

1992/6/27結婚  1994-2004年10年生養五個孩子(2004年6月1日天父上帝接走老三)

感謝主選召我們~~~

1991年起在學園大學事工期間,1996年神帶領開始了大專教職員事工 2010年焜煌完成美國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Th. M.)

2011年接待ISP(International School Project)國際學校專案

     透過圓夢家師資研習會開始中小學教師事工

2017-2018以色列教育研究宣教之旅  2018年10月起以色列海法學者線上禱告查經,裝備弟兄分擔華人教會講道至今

2022年焜煌完成清大教育與學習科技研究所博士學位並開始中小學生福音預工 2023年開拓中小學校長服事(2023/12/20第一次校長群組聚會)

不變的異象:用福音影響台灣教育。

不變的核心:用主的愛得著台灣的老師與學生。

求主繼續使用您的代禱與奉獻讓這三合一事工協助在教育領域完成主的大使命!

 

單筆奉獻說明:
1.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2.跑完流程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3.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提供訊息通知。

定期定額奉獻說明:
1.按月奉獻固定扣款日為 每月10日,本奉獻可能因信用卡狀況(換卡或其他情況)導致扣款不成功,屆時將優先以電子信箱通知。
2.奉獻金額下限100元、上限80000元,輸入數字即可(不需要輸入逗點),如奉獻超過限制,請分成兩筆奉獻,如金額不慎輸入錯誤,請速來電告知(02)23623794
3.跑完整個流程會出現奉獻成功畫面,同時您的電子信箱會收到系統自動回覆的信件才算完成。
4.建議儲存線上信用卡專用信箱 iepay@tccc.org.tw,以便往後提供定期定額到期通知或其他訊息通知。

感謝您對同工/事工的支持與代禱!!願神大大賜福您~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